close
20100329 Dazzling Cafe

329青年節 為了提倡青年節這個好節日 所以 我們要走出家中(點頭)
(小聲說:往咖啡廳下午茶去)

什麼 青年節要上班 不不不 我是青少年 所以不用上班的
你們有上班的 都是成年人了呀~(茶)

我跟公主霞這二個下午茶二人組又出動了
這次 我先去訂位 霞公主遲到了半個鐘頭 
我們等了大約三個半小時 才有幸吃到 等粉久......


=>門口的景色 用的是LAVAZZA的咖啡


=>門上的把手是鑽石造型的門把 櫃檯很忙碌 人超多的 
根本不用拿雜誌出來看 只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而已


=>裡面的景色 全是用真花打造的 超夢幻 桌上也有桌花


=>旁邊有放Dazzling 的項飾打廣告XD 上面是他們的名片 圓型的 正反二面


=>Menu 上圖是我點的茶 我點頂級阿薩姆 很好喝
下圖是秀霞公主點的 洋柑菊荔枝香蘋茶(名字好長 我打得好累哦)她說不好喝耶


=>鬆餅那一頁是特地照的 我比較想吃看看這個 但這次的主角是蜜糖吐司
 

=>上圖是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下圖是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


=>吃法是先把上面那一球冰淇淋挖起來 取出裡面的一條一條的蜜糖吐司
再沾蜂蜜、冰淇淋或是旁邊的卡士達醬 三種吃法


=>公主霞 長得美就有四格的權利 不過她那天好可憐 一直流鼻涕 過敏


=>我只有三格(淚)


=>來張合照吧 我們是下午茶的好夥伴呦 想一想 我們在一起12年了耶 真可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n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